2010-11-08 15:46:58永恆

體驗 LJH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這次我要試用的產品是:LJH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使用次序是先用藍色的再用金色的 可以呈現有著珍珠光的好氣色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有股香味 質地很細緻 很好推開

擦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不會很厚重 反而很有清透感


上妝後的妝感也很棒很服貼 有潤色的效果

 

膚色看起來呈現非常自然的膚色 而且一整天下來脫妝出油的程度也不高

遮瑕程度算還不錯 因為他把我臉上的那條長疤蓋了一大半掉 讓疤痕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顏色米白帶點粉的珍珠光澤


質地雖然有點油膩感 但還是很好推勻開來

擦完的感覺臉上有一層淡粉色的光澤 讓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只是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會讓我雙頰的毛孔看起來很粗大很明顯(雖然我毛孔本來就粗大 但看起來並不明顯)

我覺得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只適合用在T字部位

若是用在其他部位就會讓臉看起來像是臉部大出油一樣

我有發現到2種隔離霜都有防水的效果 這點讓我很尬意唷^^~YA

在測試卸妝度的時候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比較容易卸乾淨 也不會有殘留

但是 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就有點卸不乾淨 會有亮粉殘留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