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8:40:13永恆

體驗「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大家都知道 自古以來 珍珠粉都是女性美白的極品

天然的珍珠不止可以美白 保養皮膚 更是一項很高級的中藥藥材

但天然珍珠的品質和粉末的細緻度 可是會影響著吸收的效果

為了讓消費者安心 元氣堂 所出的產品都有做過檢驗 還有投保產物險哦

還有附保証卡 保證書有註明產地和他們通過的驗証



元氣堂他們除了外用的珍珠淨白化妝水 當然也少不了可內服的天然珍珠粉

因為是要吃進體內 所以他們的天然珍珠粉可是有通過食品GMP的認證

而細目特級也是最高的 是市售的4-40倍好利於人體的吸收!!

成份介紹:(資 訊來自官網)

珍珠粉- 可以改善膚色 緊緻毛孔
傳明酸-最夯的專櫃級保養成分
α-熊果素-阻斷黑色素生成 使皮膚更加白皙 並能淡化斑點
4甲氧基水楊酸鉀-4MSK堪稱未來最有潛力的新保養成份
酒粕-由製造日本清酒過中程發酵而得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清除老廢角質 撫平臉部小細紋  
玻尿酸-優質保濕成分 能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水度
超強鎖水藻-來自海洋褐藻所萃取 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長效保濕
甘菊萃取液-可修護 舒緩敏感性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具舒緩的效果

這次我要體驗的就是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加強升級版

夏日的悶熱天氣會對女人的肌膚產生多大影響 女人們知道

元氣堂更是瞭解 所以針對 保濕以及日曬後的肌膚舒緩成分做出特別的提升

除了可以緊緻毛孔 讓肌膚更加細緻 透出自然的柔嫩光澤

每一瓶的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都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

他們將珍珠粉研磨成奈米大小 讓使用者不僅看得到珍珠粉

使用時肌膚更容易將奈米微粒的珍珠吸收入內喔

美麗的代言人 許慧欣 也是元氣堂的愛用者喔

SAM_4785.JPG

看看她的這張代言照片 肌膚白裡透紅的模樣

就知道 一白遮三醜 是多重要的一句名言了



陣容真是堅強ㄚ 保濕的潑尿酸 就連熊果素都有

使用時請倒在手上 然後輕拍於臉上 千萬不要用在化妝棉上喔

不然會把珍貴的珍珠粉給浪費了喔~~







上下的開口都有元氣堂的專屬封貼 以保證是正品 盒底也清楚標上製造日期

看到瓶底的珍珠粉了嗎? 使用前一定要搖勻喔

千萬記得部要用化妝棉喔 不然珍珠粉會卡在化妝棉上

這樣就沒辦法感受到珍珠粉所帶來的呵護囉~~~



沒有搖勻前的珍珠粉會沉在瓶底



瓶口有個很特別的貼心設計 那就是小栓塞

有了這個小栓塞 可以防止化妝水變質 也可以防止因為瓶身放倒而溢流出來

所以使用過後一定要把栓塞給塞回去喔~

搖勻後的化妝水呈現半透明又有點乳白色的 而珍珠粉摸起來則是非常的細緻

果然是經過奈米處理ㄚ 細緻到輕輕一搓就馬上被手指肌膚吸收掉



各位看看 這是使用元氣堂 珍珠淨白化妝水前的我

膚色是黑嚕嚕的 雖然我也都有在敷淨白面膜

也有在使用其它可以美白的產品 但是 效果依舊是很有限


這次收到元氣堂的珍珠淨白化妝水後

我就給它努力又勤勞的用 早上洗完臉後 就把它加進來做基礎保養程序之一

到了晚上睡覺前 也把它拿來做睡前的肌膚保養

使用的這段時間裡 我發現到了幾件事情喔

雖然這瓶化妝水是針對美白來做為最大訴求改善

但是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油性敏感膚質

所以常常會因為用到有刺激性的保養品而誘發紅癢的狀況

再加上我的兩頰跟T字部位很會出油 所以臉上常常是不到下午就油光滿面了

使用一個星期後的我 沒注意到是不是有變白啦

我只注意到我不再會有紅癢的狀況

就連容易出油的現象 也改善了許多 現在想要看到我油光滿面

除非是我一直不斷的在做家事或是運動才有可能了



看看 這是使用一個星期後的我

因為我這個人有點機車加龜毛 所以我又多用了1個星期後

才在今天寫下我的試用心得 PO上我是用前後的照片



不過說真的ㄟ 我還真是看不出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變白(當我是脫窗好了)

肌膚有沒有變白 留給大家幫我評斷

但是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使用元氣堂 珍珠淨白化妝水的

而且我也確信 元氣堂 珍珠淨白化妝水一定會成為我最愛的保養品之一

 
想知道關於 元氣堂 的各項產品訊息嗎?

歡迎到這:http://www.genki-go.com.tw/index.php

還有元氣堂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genk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