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23:14小mac

音樂勾起了破碎

偶然 聽見 凌晨三點鐘
我腦海裡畫面卻出現
妳告知我 妳答應了另一個她
決定與她交往
那種心痛的撕裂聲
彷彿 還很清晰

當時已經3點了
我沉醉在這無可救藥的破碎裡

把錯歸屬於我 只是想讓妳自尊心 好過點

面子給妳 笑容也給妳 一切都給了妳

我得到了 分裂


當時的眼淚 沒停過
直到五點 鳥叫聲 打亂了我的思緒
卻感覺不累 無盡的體力 精神卻在飄
失敗的計畫 毀了我

真面目 人人都可以了解
只看妳肯不肯 花點時間

我花了時間 去瞭解妳的她
卻發現很多漏洞


寶貝阿 是該長大的
而不是停留在這裡
我想帶著妳往前走
妳卻還掛念著妳的自尊
面子有那麼重要嗎?
想想妳爸 妳會得到答案的

面子會害了自己一輩子
毀了妳的前途

表面上的了解 每個人都會
實際上的了解 並不是那麼簡單去體會

我確確實實 懂妳 所以才讓妳
但為了不想害妳 所以才有爭吵
不是我學東西都很快
而是我認真去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