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3:07:40♥♥♥ @_@ ♥♥

【最近很懶】`


好久沒來打報台惹 =口= `
最近太懶拉 =ˇ= `
整天只想睡覺`
連電腦都不想碰惹`
哈哈 !

我們`
快三個月惹诶`
在四天`=口=*
時間`過的好快呀!
科科 ~
禮物我買好惹耶`
耶嘿` * =ˇ=
不跟你說是什摸勒`
勒勒勒勒勒`
你咬我阿 =ˇ= `
(別閒我幼稚啊)*

嘿嘿`
明天要去旗津`=口=
天哪 ~
我快變的跟水屁一樣黑了`
還要繼續曬太陽 = =`
唉唉唉`
到時候要來漂白`
哈哈 =ˇ= `

今天又熬夜惹 =口= `
因為睡不著`
哈哈 ` *
很愛你哦 @@"
恩麻 。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我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