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57:09♥♥♥ @_@ ♥♥

[老婆很愛你啞]*



    寶貝老公啞、
    你沒在生氣就好拉、
    嚇死我惹、
    我還以為你還在生氣、
    科科科、
    以後不會在那摸大聲惹、
    也不敢惹拉、
    嘻嘻嘻、
    昨天是有被你姐嚇到啞、
    呵呵。

    今天嚇到你兩次啞、
    我有那摸可怕嗎 @@"
    還是你做壞事心虛啞、
    科科科、我知道你很乖、
    不會亂來的對吧。

    你今天一直欺負我、
    雞诶雞诶雞诶、
    不過老婆還是很愛你拉、
    哈哈。

    呵呵呵、兩個月的禮物、
    喜不喜歡啞 –∕∕∕–
    突然蹦出一隻維尼、
    嚇到你惹吼 -ˇ-
    哈哈、明天兩個月呢、
    我們要繼續走下去、
    要走很久很久哦、
    老婆很愛你啞、
    恩麻恩麻恩麻。

上一篇:[老公對不起]*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