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1:03:14♥♥♥ @_@ ♥♥

我愛你唷、






     寶貝老公啞:

     嘻嘻嘻、昨天有嚇到吼 ‥
     記得幫我加油哦、
     我很努力的在改拉 @@"
     雖然你沒叫我改 ‥
     但是我覺得改一改比較好、
     免得哪天你不愛我拉、
     哈哈:)等我等我等我、
     我很努力哦 一ˇ一。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月耶 ‥
     還有好幾百個月等著我們勒、
     嘻嘻嘻、我們要走很久很久 ‥
     今天很抱歉啞、
     是我們的第一個月 ‥
     你不能來左營、我還跑出去;
     今天跟你都沒什摸聊到 一一"
     感覺你也好冷淡、
     你還說你比我熱情 一一"
     明明就比我冷淡麻 ‥
     科科:)明天就好了 ‥
     每次跟你不好的時候、
     都隔一天就好了 一口一"
     呵呵呵呵呵呵呵 。

     我懶又不是一兩天的事 ‥
     所以才很少在新增啞、
     科科:)連版版我都想關了、
     要是你沒在幫我回推的話 ‥
     我都是直接珊掉的呢、
     嘻嘻、以後要麻煩你了 一一"
     乖吼~你最棒了 @@"
     明天老婆請你吃棒棒糖唷、
     恩麻恩麻‥我愛你啞 @@"
    

上一篇:想太多、

下一篇: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