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2:28:20『萱~*』

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前兩天我一回到家,

就有一隻狗往我這邊一直走過來,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怕狗,
所以我嚇的一直往門外走!
結果我媽他們還罵我說他又不會怎樣妳是在怕甚麼啦!

我看牠也小小一隻,
好像很乖也不會叫,
所以我就不怕他啦~

一開始我根本就不相信我媽會養狗,
我還以為那是我阿姨要養的,
我媽說那是他朋友分給我們的狗,
因為我妹一直吵著要養吧!
不過我實在是不相信我們家竟然會養狗!
連媛聽到我們家養狗都說:妳怕狗罵得要死養個屁呀!
哈哈哈~

然後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越看越覺得牠可愛XD
哈哈~牠的名字叫做都都,
我實在是好想把它改名字!
可是又不知道要改甚麼= =

算了,
叫嘟嘟就叫嘟嘟吧,
不然改了到時候又錯亂不知道教牠牠會不會理你XDD

哈哈~
來相簿看看這隻小可愛吧X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特愛元元 2008-05-08 22:24:56

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有治癒人心的能力呢
水汪汪的大眼睛~~
真的是超可愛的XD
恭喜妳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