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40:12『萱~*』

又錯過了一次聚會~

好久沒看大家的無名了,
剛剛去晃了一圈回來,

看了素素的日記,好悲傷。
看了kiki的日記,好忙碌。
看了拉奇的日記,好累..
看了阿財的日記,也是很悲傷。


搞甚麼~~~最近大家都走悲情路線嗎?!!
再回來看看我自己的日記
怎麼都很快樂的感覺XDDDDDDD

哈哈~

剛剛逛完阿財的相簿
原來4/4你們又有聚會啦~
然後阿財你馬子也太可愛了吧!
你真的是誘拐未成年少女XDD

哀~本來那3天我媽有要叫我回台北的
but!要統測了
我不想亂跑了.....
結果4/3~4那2天跟屁屁一起度過XDD

第一次有人跟我一起擠我那張單人床~
哈哈~這兩天我們玩得好嗨
好了玩完了是不是該好好認真了?!

哀~睡覺吧睡覺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