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9:57:10『萱~*』

10/6可惡的圓頂 糟糕的演唱會周邊



我不知道今年的圓頂是怎麼安排動線的
其實 今天很失望的回到家之後
看了很多新聞 自己也有了一些想法

第一
既然因為下雨要改到室內去 為什麼只有一個通販口
(基本上我只看到北區通販)
第二
去年 我們買嵐的周邊 沒有限制一個人可以買幾份
我幫朋友學妹代買 就算是買了八人份的東西 我也五分鐘就買完了
我不知道 今年為什麼 我早上不到八點半就到了 卻等到被驅趕的下場
我們計算過了 平均一個半小時我們只能前進兩次
這樣烏龜一般的速度 卻要我們承擔這樣的下場

第三
我不知道是有人插隊還是因為圓頂不斷的整隊 導致帶錯人
早上我跟朋友去的時候 看到的人頂多幾百人
但是十點多 我朋友去廁所 卻說 出現幾千人 看不到頭
是怎樣…..

以上!~
莫名奇妙的龜速加上是否插隊的疑慮
還有
從他們說三點要封館的一點半開始到三點之間 這一個半小時
完全沒有動靜 沒有前進卻一直叫我們後退
從一開始說 會讓館內的人買完
到中間改成發放號碼牌600人
又到說先讓海外來的放們先買
這個我同意 但是卻把我們的600名額減少到500
到最後直接叫我們寫訂購單用趕的把我們趕走
我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算五百名
我的訂購單編號是245號
但是之前一直沒有人來算人數 也沒有動靜
最後到了三點直接趕人
一開始說要用寄的還沒有講到郵資的問題
我就不是很開心的問他 這樣還要我們自己承擔郵資嗎
他最後才說他們會負擔郵資

我覺得 今天已經不是買不買的到周邊的問題了
而且我不知道 那麼多工做人員為什麼會以30分鐘一個人的速度在賣東西
工作人員到底有沒有沒有職前訓練呀

順帶一題
我看到很多跑單班的周邊黃牛在加價兜售周邊商品
真的很火!~
一個資料夾賣到250 我就說 就算我買不到 也不削跟你買
那些死黃牛(請原諒我罵人)
如果你們滾開說不定可以讓更多真心愛牛團的放們買到演唱會周邊
也不會落的排了七個小時結果明天手空空的去看演唱會
圓頂也是
拜託檢討一下自己
不要什麼過錯都要歌迷自己承擔
而且問什麼都說 不知道 自己上網去查好嗎
這樣欺負人!!!!
要是在外地的 怎麼上網查
最好他們明天接電話接到手軟
我媽罵我說 你們歌迷就是自己賤呀 甘願被欺負……又沒逼你買
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 我跟朋友真的認為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難道就因為一個颱風嗎
難道就不檢討一下他們自己作業上有什麼疏失嗎
人家日本東京巨蛋控我不相信人會比台北少
但是也沒搞那麼久呀…塞車塞到快要窒息了的慢
現在一整個連看演唱會的心情都變的超級差的了

新聞有個人說 為什麼 都這樣了 還開放日本放專屬通道
都在台灣了 為什麼還這樣

我覺得 既然都這樣了 為什麼不讓日本放買快一點 好歹照顧一下台灣人呀
日本人有花錢就是人 我們就不是人嗎 還是我們給的錢不夠多…..

還有~
新聞有個工作人員的對話 也很過分
有個民眾問他 颱風不是今天才來的 很多活動昨天就公告取消了呀

結果那個圓頂的工作人員居然用挑釁的口吻跟他說
難道你要兩場就取消嗎

好過份….

居然威脅家恐嚇民眾 呵呵!~ 原來這就是圓頂的服務態度跟教養
一點教樣都沒有 也沒有資待服務業

總之……..

我好想去消基會告圓頂= =……


以上,是我跟我朋友10/6去排週邊的心情,文章是我朋友打的,
現在想起來就是很氣、很氣很氣很生氣,
氣圓頂,器他們沒有把事情規劃好,
氣那些插隊的人,要是沒有他們我們早就買好走人了!
今天還聽到說網路上有人講他9點多去排就買到了,
靠!那些警衛到底是怎麼代位的?!!
這些都不是颱風的錯,
小巨蛋說下午3點要封館,
因為颱風所以怕為限這個我知道,
可是牌了老半天好幾個小時只移動一點點是怎樣?!
最起碼也要讓一半以上的人都買到在趕人吧!

結果今天我們在去圓頂的公司拿那天我們寫單子的東西
說不給人追加就是不給人追加
一開始我們連看到東西都沒有
現在想追加
頻蛇麼不給人追加!?
怕品切的話就限量嘛!
害我想多家小山的海報都不行
而且那天氣都氣飽了,
想買的都便不想買了!
而且他們說要用郵寄的,
怕到十候選的東西會不想要,
根本就不敢寫太多...
這也就算了
我朋友想追加shige的海報
他們也是說不行
可是他講了很久
說我們是從屏東來的
在上來買也不可能了
祇不過多追加一張海報而已
有兩個櫃檯小姐
原本其中一個櫃檯小姐已經說好了
也拿來準備結帳的
結果收營機的那個又說不行!
說蛇麼這是規定
要買的話以後他們會在網路上賣
這邊的已經都配好了不能動
又把它放回去不給我朋友買!
後!搞蛇麼
不行就不行
那也不要給人期待嘛!
害我朋友一路上鬱卒到極點!!

還有這次的場刊
畫質很濫!
海報,似乎也沒有多好= =
埃~~~我好想要小山的海報呀!!
他真的好帥
看完演唱會真的被他電慘了!!!
有股放棄手越的衝動XDDD


上一篇:台灣設計博覽會

下一篇:楽しいで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