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34:39ღ。笨小孩☺

♤* ∘說不出你對我の好ミ

♡ ♥無形中 ミ


有形中


▒ 總是感受到你的關心﹏♬

  
     很氣自己無法跟你說真的很開心有你在我身邊



☺﹋ 這是我從沒擁有過的


     
     信上寫了四個字



☞》》最 後 的 信


     
       我不了這是什麼意思 



〈〉☏..卻要等到明天才能看



       真的很難熬



〠▶ ►  你一定要遵守諾言



       要一直支持我



★﹋ 不可以先離開


      
       你的支持 是我的動力



⊕╭ 似乎  已成了一種依賴



       謝謝你  有種幸福的感觉 



☞>_< 也很開心  能当你的朋友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