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1:34:35ღ。笨小孩☺

笑容 背後

剩下幾天就休業式ㄌ



應該感覺都差不多吧


這學期


變化真的很大



大的連自己也無法相信


物 是 人 非 ...


這句話果然很準


才短短一學期


變了很多@ @


朋友之間  老師之間...


很多 很多 很多



好累...


好多事情等著我ㄑ做


我不是機器人


可以不休息


有時候

不是肢體上的累


而是〝 心 〞


好多事情 接二連三的發生


完全無法消化



我很瘋瘋癲癲的


我寧可這樣



因為那時的我



可以不必顧忌任何的事情


盡情的笑  盡情的玩


可是...


這就像是作夢一樣


一下子就過去了


終究還是得面對事實@ @


現實...夢境...


十萬八千里...


世界上...



一定會有人討厭我吧?!


批評...  說閒話...


我不可能十全十美

我也會討厭人

也會被人討厭


很努力想被人肯定


可是...


不可能的


我是不是不該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自己總是因為這樣睡不著 吃不下飯


真的很開心跟朋友在一起玩


真的很高興...


我好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因為...


壓力 煩惱 全都消失了


讓我找回了失去的笑容>_<



剩一年相處的時間了


時間越短 反而越懂得珍惜你們


人總是再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不是嗎?


有歡笑  有淚水的3年


就快要過去了...


哎...


總覺得今天的體悟好多


打了好多好多篇喔...



這個報台只給了一個人

因為..

我希望這裡是我能完完全全紓解我心情的地方@ @!!



明天可以玩ㄌ


我要開心一點...


哈 哈



恢復我瘋瘋的樣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