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1:34:35ღ。笨小孩☺

答案‧同學

過了快一個月吧

冷凍了一個人

是我太意氣用事嗎??

還是只是為了賭氣而已??


很煩 還是很煩...

以為自己已經忘了那件事...

但...

事實上

根本沒有辦法吧!!


我的生活

從那時候就完全的改變

不知是變好 還是變壞

很想告訴你

你知道嗎??

朋友之間要的是什麼

是無疑的信任

可是...

你卻一次又一次打破我的信任

因為..

你總是把我告訴你的事拿來當成玩笑

 根 本 

《不  好  玩》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那時候真的好氣又好想哭

看著你叫你別再說ㄌ

你卻避開我的眼神

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那時候

我自己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自己很沒有份量

在你心裡面

我是一個可以拿來開玩笑的人

是朋友嗎? 我很想問你...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合好

因為..


那種傷日積月累也是會很痛的

那種陰影在我心理已經很深

合好..


還是會有顧忌 還是會再害怕事情重蹈覆轍

我是很重朋友的一個人

所以...

我最討厭朋友出賣我


不過..

我對不起你的是

害其他人也不理你...

可是

我們都希望你可以改進

還有..

可以過的很好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ㄉ吧

我的限度已經極限ㄌ

我忍ㄌ2個學期

夠了...

我不想再莫名其妙被冷嘲熱諷 被冷落

哭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你看不見

我給你的機會很多ㄌ

你始終踏入我的界線

所以...

我們當同學就好了吧

這樣也許對彼此都好一點。

我真的想了很久

這是我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