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5:06:59‵ 淚 ,, 夜 ︴

小饅頭 ˋ

最近 整個人都失常了

是因為你不在 ?

我想是吧

好多人多說我變的怪怪的 ˋ

動不動就抓狂

為什麼為什麼 ?

過去我從來沒這樣過

這根本不像我

我居然會抓狂對女生兇

心思都好亂

好想你 ..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做做 我犯賤 我說壹套做壹套

人家都說 為什麼會有賤男人 就因為有那種喜歡玩男生的賤女人

那女生呢 ? 還不是愈到那些喜歡玩女生的賤男人 ?

人的本性就是賤嗎 ?

互相體諒 ?

你有沒有想過我心理多掙扎

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就這樣決定

我為什麼會那樣 我跟你說過了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體諒

那就當我賤阿

愛到底是什麼 ?

交過這麼多 我還是不能董

難道我真的就像某人說的 我沒有心嗎 ..

以為做了就是愛 ..

吻過就是情 ..

為什麼我內心這麼空 ...

我最近真的 失去好多阿 ...

都走過那麼多事情了

為什麼我還是不能了解 ” 失去了才在後悔已經來不及 ” 這句話

工作 累了

活著 累了

人生 還有什麼意義 ?

每天盲目的過

我連下壹步該怎麼走下去都不知道 ?

有人說我恐怖 有人說我壹點也不恐怖

有人說我無心 有人說我無情

我好像變的人不像人了

” 失去鎖鏈的野獸 ”

還真像我 ?

我把頭髮染紅了

想轉換壹下心情

我知道你也不會再來我報台看了

但是要是你來了 我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小饅頭


我真的好在乎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