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7 23:35:56  lian

如果我可以當一片海.....

如果我可以決定下輩子當什麼....

我是否可以選擇~~當一片海.....

我好想當一片海.....

替你們帶走一切憂傷煩惱.....

我好想當一片海......

毫無拘束得表現自己.....

我好想當一片海.....

就算靜靜得哭~~也不會被發現到....

我好想當一片海.....

憂慮傷心的時候...可以跟海龜說話...

我好想當一片海.....

讓心情不好的人....可以開心

我好想當一片海.....

等著你來看我....就算你看一眼也好...

我好想當一片海......

冷冷的靜靜的~~逃離煩雜的世界...

我好想當一片海......

當夕陽打在我肩上時..同時把幸福送出去

我好想當一片海......

天天看到人類幸福得表情...醬我會變的更漂亮更深藍不受污染ㄉ海...

我好想當一片海......

人類的微笑...會始這片海更美麗更出色..

我好想好想好想當一片~~~

屬於我的海.....

突然我好後悔為何沒在澎湖多留幾天...

我可以天天看著海...又大有美麗....

我可以忘記解脫一切不愉快...

突然我好後悔那麼早回來....

突然好懷念~~~~澎湖得那三天....

突然我好希望我可以快點長大...

再去一次那邊...也許沒那麼早回來...

有些事是不會發生的....

我懷念我再澎湖的一切....

撘船ㄉ時候~~我發覺海離我好近....

那時是我這輩子覺得最幸福的事...

如果有一天....

我愛的人可以帶我去看海....

我相信~~~我會好好愛他...直到他不愛我

海是我得感覺~~~

失去海的感覺~~彷彿像失去自己一樣..

現在好想好想....去海邊....

因為........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