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17:10:13  lian

給我一位麻吉....怡菁

我ㄅ知道你會ㄅ會看到這一篇
但我有看到你寫給大家ㄉ信...
好心疼你ㄟ~~ㄏㄏ不過我還訴很開心
我感覺到我ㄉ心很開心很自然ㄉ笑
因為你讓我感受到...另一種奇蹟!!
ㄏㄏ~~~{一點都不誇張ㄉ...}
以後ㄚ~~不管安怎ㄟ...要約我們出去玩
我ㄉ手機你有ㄅ!!嘿嘿嘿...
這ㄍ星期手機應該可以拿到新ㄉ手機ㄌ
ㄏ~~~~無聊會想我時~~要打給我ㄅ!!
ㄏㄏ~~~我會粉開心滴~~最好事半夜打
醬我會比較有膽~~~ㄏㄏ~~
{告訴你一郭秘密厚..我訴膽小鬼啦}
ㄏㄏ~~寫ㄌ這些話給你~ㄅ知你是否會來看
但很開心認識妳~~只有短短ㄉ一年~
但還訴衝滿嚕~~許多很好ㄉ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