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9:47:22  lian

週日









我的來福阿,,,

  現在不知在哪裡?
 
  無止境的想念,,
   我還是奢望著
   你會回來。
 
 
 
 
 
 
 
兩天來,,
血拼血拼
 買了自己喜愛的褲子
 買了佐丹奴衣服給那位小六的小女生
 替寶貝添加狗罐頭狗零食
 加加兩天可花不少,,
然後?
下個月的慶祝
我想會很溫馨紅心
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中
明天又要上班,,
五天過後要去拉拉山過我的中秋節 (忍不住 笑)
拉拉山,,, 
 大溪 慈湖 還有愛情故事館
 
 這次奶奶跟舅舅
也要一起去,,,想必會是熱鬧的中秋節
 
 
 
 




 
星期五跟咪咪睡覺,,
她根本是貴婦
我可是奴婢阿,,要伺候她
凌晨她起床尿尿兩次 要陪著她
尿完 再床邊叫要上來睡覺覺了
之後六點左右我訂了羊奶要孝敬她們狗寶貝
 九點左右帶她回家了,  驚訝
要幫家裡做豆腐乳
 下午就都是我的時間阿,,
原本是要去高雄
 我姐就一直叫我別去 說下次一起去,,
 因為晚上要帶我去吃火鍋哈哈哈 讓我們大家肥一圈的火鍋阿,,
 晚上親家母跟妹妹一起去吃飯,, 我根本想睡到不行
 
星期ㄖ睡到爽,,可是腰酸的說病厭厭
   爭執爭執超嚴重的爭執
   氣到一個不行,,,((((真靠腰
然後
  跟我姐她們去選咪咪的衣服..真是好命狗
  選了一個狗窩一顆球一件衣服(試穿好多件辣只有一件好看)
                加加不多也不少兩千塊找零
  下午我姐煮了我去美食節買的兩包將近四百的牛肉麵我再買M過去
  看電影吹冷氣,,,舒服
  開始繼續睡覺睡覺  彩虹
 
 
 
到現在輕鬆的很,,,
  明天繼續衝刺工作阿 ,

上一篇:25號久久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