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0:45:37  lian

 順延著29號

 
第六天
 這星期 
 
然後?我起床開電腦
等著出門等著整理
 下秒翻閱雜誌
 尋找小鹿斑比 Disney Couture
這款式我已經找了三天辣,,,
 改天去新天地找找有沒有櫃 
 
 
七夕 很有勇氣的加班 
回家吃砂鍋魚頭配筍子想塞一顆辣味包ㄗ
可惜 胃不夠大 湯都沒喝完哪來的下一道美食
有時候?  
 貪圖太多的生活想像
 累到的也是自己
平淡點 
真誠點
 似乎 提醒了我不少,
一瓶鮮奶
一本雜誌 其實很好打發
 
 看中b牌香水
 希望收到得人會開心紅心
 
 
 
 
 
新宿事件我完整看完了
 天阿? 這暗喻著社會病態   
     到底是義氣與相信重要還是背叛與貪圖自己利益重要?
當兩件難平衡的事處於同天枰上
哪個選擇才會讓自己安然無恙
     捨棄著,,,,
 
那麼真心真意的想對人家好
但懊惱著問題 卻不會因此散去
熱情是天生
就如 冷淡是天性一樣的衝突
每個人都擁有著自己與眾不同天性
是讓人憐愛或是讓人厭惡?
 也是靠後天努力。
 
 
 
 
 
 
 昨晚忽必烈吃得真起勁
 牛肉丸爆好吃的,,,還有嚴選牛肉紅心
 自己夠幸福了
       現在還是想努力努力工作?
       等時機!!
 
 
找了法國資訊
亢寶貝超想去的
還有我的義大利
加年底的澳門旅,,,
 如果賺大錢的玩
   我還滿想環遊世界唷!!
 
 
 
 
 
 
 
一段情 兩顆心 三個字 是我愛你
無聊時 就 溜出去 期待每天在一起

上一篇:遺憾著學習

下一篇:五號(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