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3:06:35  lian

Disappointed    ミ


 

明天放假a?

  ha

  開心到炸,不然這兩天根本沒在工作

  耗時間  整天8hr,,,

 

三月份我要拼到手牌汽車駕照

四月份員工旅行遊(台北九份)如果可以還想去ROOM18 

五月份勞工節我也要出去玩想去台中

六月開始乖乖工作

今天突然說要去吃榕樹下

台南數一數二有名的海產日本料理店

  三個人吃一千五左右

然後除了失望還是失望,有點不值得

           還真有點反胃的說

星期六也要去吃好料

寶日式火鍋,可我真的想乖乖減肥  哈。

是矛盾人講矛盾話,,

 

 

 

 

VS沙萱捲髮棒、直髮夾通通到手

MOMO馬甲內衣也乖乖到手

我還需要艾杜莎的眼線液

也需要JUNIOR皮夾  

還要一頂帽子辣,,

購物包包 看到ArnoldPalmer雨傘帆布小手提 也好愛。

情人節加她生ㄖ都要到了 ck或法拉利香水等著我去購物

 

 

 

明天行程也滿滿

早上跟亢寶、三八人帶狗寶貝去玩

下午要學開車 之後我要超乖補眠辣,不然會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