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3:19:12  lian

尾牙夜

 

 

茫了

   整晚,,,,
 
 
頭一次醉到一個不行
頭一次大吐到膽汁也噴出來
頭一次開心到想哭破碎的心
 如一部份是醉
  那另部份絕對是發洩
 
尾牙不就是該開開心心玩瘋了也只有那麼一天
一年一次尾牙,,的確玩瘋了
我想? 我應該沒有強姦誰吧?!
我映像中猛爆著A llen倫不放 
 然後亂七八糟一堆話講不停
猛拍照猛喝酒猛叫猛笑猛得勒 那短短幾hr
隱約聽到一些媽媽說,,,不要喝那麼多辣  等下要騎車  醉了醉了
  哈哈 這些話瞬間我完全無法吸收,,,  
說穿了 早就enjoy在那氣氛裡
我必須說 那晚我非常開心,,,
回家免不了被唸
 誰叫我抱著馬桶睡了半小時
樓上一直再唸 妳們在樓下幹嘛
我還很清醒得回  ((勒棒曬辣))
當然又繼續抱著馬桶睡覺 突然又反胃索性就吐一直重複著
我爸受不了就下來看 然後亢寶貝睡死在電腦桌前
我爸就跑去樓上告訴包租婆
 當然包租婆一聽就知道我也醉到一個不行
我把自己鎖在廁所裡
 包租婆挖了一塊錢 把我廁所門開起來
當然就看到我漂亮的姿勢
 抱著馬桶只差頭沒塞到裡面  
 然後坐在地上 跟可愛的馬桶相依偎
瞬間被罵到一個不行,,,
現在想一想還笑到嘴歪勒
看,,,
   尾牙夜我們多嗨
 
  
 
 
親愛的同事,,,紅心
   我想不用多講 會懂得。

上一篇:懶貓出售

下一篇:裡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