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8:28:19  lian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女人

我可真愛妳

可不知道怎樣

就是好愛妳

我們國中畢業後到高中三年到我工作妳繼續升學

我們不再去唱歌?

 昨天 我們四人既然去唱歌了

 而且 我怎個覺得好開心

 

看他對妳好的樣ㄗ

我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寶貝妳真的要很幸福

 

還有還有

我們墾丁省錢遊

o9年我們應該會實現 (哈哈)

 

 

 

 
謝謝妳送我的項鍊

因為超愛所以馬上戴上

 總感覺見面的時間少又少

 雖然住的近但有時見個面都難

 可能當我們開起眼睛面對的事物都完全不同

 時間等等也不再一樣 但我很期待我們每次見面。

上一篇:屬妳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