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10:01  lian

寫寫而已

沉默到底
   又該講些什麼?
不如就此好好沉默
什麼都懶得再講。
 
 這樣簡單這樣簡單
 只是複雜了任誰都會覺得煩
 所以
   我越來越厭倦 夠了
 
 
高雄冬季旅沒有想像中豐富
不過熱愛旅遊的家人還是有買
這次要玩南投
家裡還有統一渡假村的票
統茂的票紅心
下次泡湯我一定會跟到
 
 
 
  星期六大哥來
  是西餐招待 六個人喝了一瓶紅麴紅酒
  給了大哥一包海草麻吉跟肉鬆蛋捲 

  說到肉鬆蛋捲我只能說 讚,,,是我愛的
  去批發處買了沙朗牛排快兩斤四百有找
  不過那地方不好找,,,而且要有熟人認識 好像就是會員制
  哈,, 如果不是會員 可能價位也不一樣
  水果沙拉 濃湯 麵包 牛排 紅酒
    可惜沒有拍下來, (泣) 
 
 
 
 
下星期五忙了唱歌原本要去歐卡聚餐時間撞到
星期六幫奶奶掛臘肉
  原本要回學校的說 但,, 
星期ㄖ我只想好好在家看片子
  狐狸與我跟給狗狗10個約定都要下片辣
  開心開懷大笑
 
 
 
 
 
 
 
 
 
 
 
    昨天大大抱怨後心情好多了
      我想時間很快就會過,,一切都會過。
     
 
我愛的下午茶
是打狗英國領事館
下午茶雙人組388
我爸超愛那邊,,直說下次要搭火車轉捷運來
那 真的太舒服漂亮了。
   我也推他們家的水果茶好喝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