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3:59:19  lian

 從頭還是從頭



 沒繼續睡覺
 反而?又跑出去辣

牛肉飯
 哈哈國華街
也一段長時間沒去吃了
so這次要好好品嚐一下
讚,只是油了點
 但湯頭是真的非常非常好

不過我自己煮的蘆薈湯也很好喝
大家都非常捧場的喝光光吶 開心))))
真的清淡又好喝
自己都羞惹
 如果沒錯
 等等要去布袋囉 ☜
 假ㄖ我真的忙翻了我)))
也感謝她一直陪著我
總是盡自己的所有配合我
其實我有感動到
可惜 我嘴硬☻



蘆薈豬排
起司豬排
玉米豬排
都很好吃而且真的是自己調味自己炸
她 真的很辛苦
可是 我們卻都非常努力努力,,
說到底
 我還是想ㄨㄨ




 思緒老有雜訊
 我到底還在意什麼?
 突然對英文很有興趣
 可見我真的想去歐洲辣 >>>



上一篇:你會了解嗎?

下一篇: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