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49:09  lian

八月1號 不懂



子宮長肌瘤

 等等,,,,


我頭還真痛?
這人生 充滿太多考驗
我挺 無力的。



感情受傷
 每個每個朋友
 似乎都在跟我考驗著友情信任度
 而我卻學會了
 不管不插手安靜聽



開始恢復沒錢生活
 沒班可以加了辣 哭)))

一下ㄗ就花了5千多,,,
下星期 我期待我完美頭髮誕生




  八月1號
  農曆7月一號






  我要恢復我一個人生活m
   





學會安靜聽別人講話
學會被批評也可以不動聲色
學會表面關係要打好


   笑,,,是因為人就是醬假面

上一篇:人阿人?

下一篇: 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