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1:07  lian

我還真悶

相同問題
 
相同困擾

   我還真的是裡外不是人
   醬ㄗ被唸
   那樣ㄗ被講



誰?才可以站在平衡點替人想想
怎麼
 我沒辦法對自己做任何決定
怎麼
 我有說不出的悶

又怎樣?
 難得週休二ㄖ
 看到網誌難過 
 想到工作不舒服
 遇到問題總少了真誠



說穿了,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買鹽酥雞看報紙
還真他馬的傻眼
  有一件搶案阿,
  被害人既然跟嫌犯是1o年的好朋友
  也醬硬深深被出賣被設計




想想
  還有什麼才是值得珍惜?







今晚,
 還真他馬的悶



今晚,
 還真他馬的難受


難得有週休
 被唸不爽
 其實 真的不舒服的事
    是我連自己都空了。




沒有任何秘密
本來就是不愛藏秘密的人
可是
  過於坦白好像又是笨蛋

曾經那位狗
 跟我說 你的坦白很傷人


哇勒幹,,
 那時還真想這句
 還真的說穿了
 好人不好當  壞人才會多更多








我的想法被打槍
我的理由被ㄑㄩㄝ了一聲回來
  真幹。

上一篇:肥豬不安靜

下一篇: 從頭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