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56:04  lian

日記是如何記載?


 恩,,

 哈哈這幾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上星期六聚餐
 僑程雷殘住奇美開刀
 下午娟ㄦ跟我展哥亢寶還特別繞大橋去看花展
 18餐館還不賴同事相處越來越激烈
 但上星期六我還挺開心,穿超正式去上班為了中午吃飯
 被虧被笑我也認了
   自己也知道多尷尬就好
 18號 東c多不過口味平平而已
    聒噪的吃了一頓飯
  超nice展哥還特別切德國豬腳
  一人一塊 哈哈 靖瑜跟泰瑞也可愛到不行
  還有阿 她他們都是很好很好說話的同事
      同在一條船是這意思嗎?
  好久沒在跟同事聚餐原來是有幸福的感覺,,,,
  回到家已經快五點辣 睡一下跟芬達約
  一樣是去18號ㄛ))) 一點ㄦ都不誇張阿
  中午晚上都去那地方耗時間
   沒辦法我害怕孤獨的感覺 現在
 芬達阿好久好久沒見你
     看你腰部那塊束超緊的,,,,
     還有點心疼 希望妳好好保重自己
  很開心 我們都還在
      也很開心我們還是可以大辣辣狂聊天
      期待我們去墾丁
  還是可惜你那天沒看到辣妹秀 我都看傻了呢!!
  
 










  下面就是小小小小抱怨辣
 




 我再也受不了那比較的心態,真是夠了 那些女人的臭嘴
 整天只會在那邊吠請問妳有做的比別人多比別人辛苦嗎?
 不滿是吧?那幹嘛不講出來換工作嘛 整天只會講別人八卦還會榦嘛
 只會說別人不好怎樣,怎不想自己又是如何嗎?
 大家都是工作賺錢何必黨派要分如何清楚
     = =  無言了

















 開心明天可以休息。

上一篇: 頹廢26號

下一篇:人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