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55:36  lian

真感人

沒事!
突然感覺心情平穩多惹
只是覺得其實在哪都一樣
不在多想了。
因為我累了”
追逐著不開心 活著不安穩
這樣?  真痛苦
然後突然下決定惹我要去春吶
說來也巧
因為原本就在安排時間要去玩
剛好看手機ㄖ期
找到一天連續假期  就是清明節星期五
連續放三天
今天上網看去墾丁的名宿
然後巧事發生 剛好是春吶開始d第一天 哈哈哈哈哈
早就想去春吶辣 , 所以約人辣
大哥婆也爽快 所以確定是我棉4郭惹
如果大哥清明沒放沒關c 可以隔天去
但可能星期ㄖ回會比較累 所以,,,,要等大哥確定惹
因為要訂房間惹阿 不然到時真的會訂不到ㄛ
芬達a?尼跟小胖也快給我回覆 有看到一間6人房非常不賴阿
如果想住雙人房也行阿







明天尾牙煩a
還要打卡 靠腰ㄛ
一點ㄦ感覺都沒有辣
然後今天上班超開心
大家都high
大概5點多就等下班
吹冷氣聽音樂超想睡阿
然後下雨阿 好天氣嘛
昏昏暗暗總讓人寂寞寂寞
靜下來思考,
其實太多顧慮會讓人喘不過氣
努力放棄都在一念之間下決定
爭執忍靜也都是這樣一念之間
往往無助
也只能自己獨自消耗那不滿意現狀
原來  我真的很多愁善感  。  不變

















前天看星星知我心
我又哭惹  真的太感人
好像看到現實
然後我真的很有分寸
知道要上班
看完就會乖乖睡覺
然後隔天精神一樣讚ㄛ











  陪伴沒有距離
  而我 卻以為真心付出是對的
  現在我明白不需要多管閒事。





擁抱時誰知道會有別離
幸福中誰看到悲傷來臨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
喜歡你像天使依偎身旁
眼睛裡閃爍著希望的光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我們在一起
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
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
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
只要抬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
黑暗時別哭泣星星閃耀
孤單時別放棄黎明會到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



上一篇:暗淡

下一篇:這麼亂?這麼期待?

香味ㄦ淰 2008-01-26 12:28:55

哈哈哈哈
水ㄛ
好開心阿
那昨天說的那件事讓我想一下再跟尼講芭

脆笛酥 2008-01-26 10:43:56

我和小胖確定有要去!!!
昨天我有打給小胖
他很興奮的說ok!!!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