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01:07  lian

話說”

工作也努力到極限


  今天最後一天加班
  可是好快就回絕惹阿
  就不想不想阿!! 簡單沒有原因
  最近最近。。
    好像傻惹一樣 思緒狠會亂找
    下班回家晚點ㄦ洗澡出去亂晃
    然後回家看電視然後睡覺然後上班然後回家吃飯然後下班
    一樣一樣每天 可是我卻不覺得有進步阿
    




其實我想說話
要說最近其實很懷念某些事
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
但大多事是屬於開心且真實開心
也有難過且非常難過的事
如想起最後的聲音想起最後的道別
想起最後一次大哭
想起最後一次冷靜不說話
好多ㄛ 我想19歲那一年真的不一樣
好多事都讓我好受傷
19歲那一年好不一樣
第二次跟大夥去綠島是最後的記憶?我也不了
想起翻臉想起斥責
想起出外旅行想起無邊境的草原
這些不開心對我來講好像不算什麼
想起不開心種種又想起開心種種
我笑, 笑人生如此無常
想起面對外人
想起面對自己
想起面對工作
想起面對從未碰過的事情
我真的感覺我變強了 哈
控制脾氣這方面我想需要多多多多〞加強
我脾氣不是狠好也不是太差
但或許失去耐性這原本我可以接受的
卻完全都讓我反感也會造成彼此給彼此無限傷害
錯的是誰?我就不知道了
不要一直考驗我的耐性 真的要記住 算我拜託惹,
還有肥a事讓我有點難過
今天她寫惹離職單雖說3月會回來
但尼或許覺得會 可是我卻覺得不會
這是公司騙尼的一種方式 為何尼會相信?
到時回來難道 不會有疙瘩?
我想尼騙自己芭^^ 不過希望尼加油
公司就是會這樣八卦滿天飛
是冷笑我才可以全身而退芭
我會給自己多些時間
準備完全,  我也沒忘記
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義大利
哪天我一定會去一定。


















  為我尼要好好照顧自己
  保重身體 雖然離好遠
  但我真的一直祝福你!
  還是想問句 尼好嗎?

上一篇:變的很傻

下一篇:25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