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5:55:45  lian

 昏 怎麼辦?

今天沒去上班
 是很突然決定不去


靠,早上起床
  我的世界是在天旋天轉
  我一睜開眼睛
  我已經眼花了 天花板既然36o在轉
  馬上就感到身體不適 快點去廁所
  我還要換衣服去上班,
  上廁所 奇怪惹 怎麼連磁磚都再轉
  我瞬間有想吐的感覺
  我知道 我昏了
  連刷牙我要把洗手台抓緊緊才不會倒下去
  但這個時候我還是很堅持我要去上班
  開始下樓等她 這之間我費了好大的力氣
  坐在椅子上 怎麼還在轉? 這時有請假的念頭
  等到3o幾分了 奇怪她怎模不來
  電話響了 是她 原來睡過頭? 
  原本要跟她講我想請假 但我爸在不敢講
  要跑出去打電話給她 馬d?我手機被停惹
  然後瞬間衝上樓 打給她跟她講
   這之間已經吐了n次
   想說我要躺一下 8點30在去看醫生
   誰知道我根本不能睡 一躺我更暈
   撐到27分自己騎車去, 有點悲慘
   又等30幾分才可以看 我又跑去醫院廁所吐
   換我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天堂到了
   很莫名引發的頭昏 我想最近工作溫差超大
            加上真的有點用腦過度
            然後很慌忙想做好某些事情
          所以 引發很不同的頭昏方式
   我不是血糖低也不是貧血 真正引發頭昏原因我也不知
   所以只能猜測是我剛說的那些情況。
   狠好,打了一針 護士還幫我揉 
      有很感動fu出現。
 




  我開始昏了,從1o點多睡到快12點
        從下午12點3o睡到3點4O
麗安妳搞屁ㄛ?老娘是被尼的電話吵醒
  尼棉上班上得真開心吼,原本下午也要去a
  可是她說今天風大先不要去,我才放棄。
  

















身體阿可不可以請尼振作點
不要常給我鬧脾氣
我會嚇死也會窮死
沒有多的錢這樣看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