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40:44  lian

 12o5 我怎能捨不得

今天 
 那間公司狂響我手機
 我真的有接電話恐懼症
 很不敢接a?莫名其妙
 但還是跨出一步 我接了ㄚ
 然後說原因 對方其實口氣很好
 說完 我就直直說 抱歉就這樣 說掰掰了
      恩。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目前我在虛度光陰
我期待一早起來 我看見窗邊是亮著
我害怕下午來臨 代表一天又要過去
而我?還是一樣沒任何改變
就算給我機會,這刻我好像決定不需要
真的好像 很排斥。
還有阿 我很喜歡把自己關起來睡覺
然後我不想更不希望有人打擾我
醒來面對那麼多人我覺得好累
而且就想窩去樓上睡覺
習慣每天回來碰電腦寫上一天的心情
是對自己交代也是....
 耶誕節要到了 我非常討厭這節日
 可是 我想吃火雞的念頭一直不斷浮出
 但? 我要去哪裡生一隻火雞吃= = 
         想ㄛ。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我不想不想腦裡浮出傷害妳的臉
  有時候回想,比起難過不輸妳
  如果生命只到今天
   我還是想跟妳說句 對不起。
  也許妳覺得不需要 可是對我來說好重要
  我不想不想浮出我說分開的那一天
  有時候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而下的決定 但我沒有後悔
  我只是想在你面前還有點自尊
  連分手我都說是我愛上別人 還要我怎樣騙自己?
  犯錯的人 有權利逃避自己的過錯
  那沒犯錯的人就真的沒有權利做任何選擇嗎?
  站在這個點上我看見是非再也分不清楚
        我看見永遠的遺憾一直存留著
  更深深感受到 【 我很受傷  】
  







曾經深深愛過的人
現在都很幸福
那我 還有遺憾嗎?
看著愛的人幸福 有人說是幸福
但這幸福何嘗不是折磨?
人真的沒那麼偉大
可以看著愛的人幸福
而我已經第二次第三次
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幸福一次兩次
但我都已經搭不上對方的列車
已經提早先下車。
聽情歌 雖然我不會唱
可是  我會難過會想哭
 太久沒在說感情
 我也已經不知道我到底了解不了解愛
 對愛也會有憧憬 可是卻沒有實際去實現過
 對我來講 現在這樣就是最好最開心了。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問問自己芭。
 香味ㄦ淰 2007-12-12 17:27:36

到2o幾號那邊再說了
而且我明年想去高雄逛街
看要不要租野狼一起去阿?

大哥 2007-12-10 21:39:53

好阿~你到時要吃跟我說一下
如果我有錢就買ㄅ

 香味ㄦ淰 2007-12-10 18:37:45

哈哈哈  我房間沒變阿
那是之前的照片ㄛ?
看不出來我穿禮服嗎? = = 
傳訊算什麼 收到我的祝福比較重要阿
傻瓜,,  有沒有要吃火雞ㄚ?
到2o幾號我看我有沒有錢
如果有a話 我們一起買一隻啃阿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