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0:32:44  lian

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我問自己?我是這樣嗎?

 其實 我是很難過
    是打從內心有種酸酸的感覺
    而越是這樣腦子不知為何都是回憶


原來我真的是口是心非。













  我很佩服我哥
  口是心非這首歌是無意在電視上聽到a
  但是不知道歌名
  我找半天 都找不到
  而他 真的很強 真的是我天才老哥
  最近他頻頻做出讓人感動的事
  例如塞錢給我,藉口說寄放在我這
  他需要在跟我拿 是白癡ㄛ?錢有寄放的
  他的好意我都知道,感覺自己很慚愧!!

























昨天我跟亢跟她堂姐去逛大東
還有一個被吵醒鬧脾氣的小妮娃
天阿?大東人不是普通的多
原本想買雞蛋糕但是真的一攤都沒有看到
失望失望, 蛤
又到星期6 情緒很混亂





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我頭髮超黑,染黑了不想在變台妹了
    哈哈 反正比以前布丁頭好看多辣。






















  噪音頻率仍然不斷不斷傳送入我耳裡
  有種快抓狂fu 
  我有想要我身邊略為非常平靜的衝動
  我希望可以處在非常非常安靜的環境!
  或許是種  孤癖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