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48:39  lian

完整一篇

是幸運還是考驗?
明天要我去上班
 o可 但我該說
 我那時開心到要跳起來拍手







 吼,我真的要生氣了
 也真的放棄辣 哈 
 就是背景音樂 用不好
 聽說好像被關起來了
 恩? 莫名其妙我也不懂
 







冬天是到了芭
我手脫皮到很嚴重
今晚有點悶?應該說最近都很悶
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講
但不用太擔心
我不會因為妳棉感情的事再有什麼感覺
現在是單純我的感覺而已
所以我了解妳再講什麼
老實說 尼這些話已經講過N遍
也老實說 我已經聽到不知道要怎樣講
就我說的如果真的又要再一起
我不會講怎樣,就是會祝福妳們
  o合 開心就好了 真的。














   很複雜吶?真的很多想法都不同了
   或許 放開心,什麼都不要多管
   是最好的 所以 我也活得比較自在
   
















有些人真的適合當一輩ㄗ的老友
有些人或許到某階段就會『 淡 』
所以我狠知道,我再面對那類ㄗ的朋友
不需要去懷疑我現在下的任何決定
難過不開心猶豫?曾都出現過
面對選擇不猶豫?也曾堅定的出現
我把所有的事情完全想一遍
再加上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應該再停在原地
所以 真的只能說 不要懷疑往前走對自己才是好的
任性自己也只是害了自己
所以, 狠多事  o合 我都已經放開【心】
            開心就好了。

















       真的都隨便了,
       因為我也累了
       





















好煩ㄛ
手指猛脫皮
情緒真的很情緒 蛤
真的很想來一支,但我不想這樣













 昨天跟張評評聊天
 講好多,我們都遇到這類ㄗ的朋友
 朋友真的不是這樣當
 希望妳們懂我這句的意思
 如果不了解,這篇看過就算了
    2oo7/11/16







































感情,真的不是最重要
某種追求都是成長的經歷
冷, 我突然有這種感覺

上一篇:大正妹

下一篇: 玄霜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