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3:12:15  lian

 我不想有太多的批評

ㄨ,,
晚上要去屏東
最近非常忙碌
呵?我哥去開刀
所以要常跑屏東了
 星期4他就回來辣
 吼這幾天自己一個人睡真不喜歡







 o可o可,今天非常逍遙,心情非常豁達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雖然對我姐的婆婆非常不滿意
但想想算辣 甘我屁事,
我只能說尼再這樣挑撥離間
閻羅王一定會處罰尼的
這老女人真的夠討厭 o惡心,
還有
我實在完全不想知道妳的事
所以 很抱歉我是這樣的態度
我也不知何時開始我是這樣反感
或許 是完全沒有信任可言
就像妳當我是傻瓜耍了一遍又一遍
所以,,,,  真的只能這樣而已












   昨天跟惠雯阿瑞華阿
   等等聊天 其實我們都好久沒聊了
   哈哈 很開心是一樣的感覺
   尤其是好久沒見的瑞華。

上一篇:清晨,,,,,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