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53:34  lian

 偷偷喜歡偷偷喜歡

如果
 有天
我變得非常糟糕

那該怎麼辦?




   愛  就是愛?
  所以 可以接受我的又有誰?
  真正 愛 真正 珍惜
  又是 何人可以努力做到
  






我曾努力讓自己失去記憶
只是不自覺 我又開始 錯亂
我痛苦 無法自拔

 那麼久 那道疤痕不曾因為我努力而逐漸消失
 從此 開始害怕某個節ㄖ 懂嗎? 是尼






而我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只是懶 很愛睡覺
很愛勾著某個人的手臂 當枕頭 不自覺安穩的睡了
這樣? 好像錯惹

 哈



















  o合 有人偷偷喜歡偷偷喜歡某人

上一篇: 無與倫比的情感

下一篇: 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