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09:53  lian

關於整天?

cow  
   上午哪像颱風天
   醫院既然也跟著停診
   跑惹3間還是沒有體檢成功


星期1又得延後
我是真的想工作 快煩死了
心情都不對 我很想哭
整天我就是睡覺睡覺 只是今天睡覺好奇怪
好像有人親我 >\\\< 
然後旁邊一直有個人陪我 那種感覺很妙
不會感到孤獨反而是一種安全感, 哈
還u最近看了很多人的『 新聞台 』
發現 現在17或18 小女孩都真的很成熟
哈)))  覺得好笑又覺d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是蠢芭 我?  





 下午風突然轉大嚇一跳
 聽說是南風 哈 又搞這個辣
 颱風過後的颱風尾是芭? 嚇人呢雨大風大
 樹阿 垃圾ㄚ到處到處飛d?傻眼加無奈
 連我家的狗都把頭塞在我家大窗戶旁邊吹風
 然後等到喘不氣去在把頭伸出來換氣 然後持續? 
 每天看著牠們高高的尾巴在我面前搖ㄚ搖
 心情不好也都難 不想笑也都控制不了自己嘴灣上揚呢










我們是否還可以像以往那麼好?
我想是我不想在爭了 ,
放過自己 不願在當個習慣者
評寶都已經有目標香姐了
我呢也要快點ㄦ來個...
看著自己最愛用的香水罐
裝滿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愛這樣屬於自己的感覺。






一陣ㄗ過後有想過要換會計工作
可是暫時不會想
因為 如果這份工作勝任了 我就可以跳一間更好的
如果這份工作失敗了 那我可能真的不適合做這樣的工作。








 中午吃福記肉圓我是覺得還好
 只是裡面的肉餡很好吃
 皮不是我喜歡吃d?吃來吃去好吃的肉圓
 是中正路裡面那間是從小吃到大
 以前還小的時候常常都會去玩湯母熊
 玩完後老爸就會帶我棉一群孩ㄗ去吃肉圓跟魚丸湯
 有了駕照後,,再陪我去吃的已經不是老爸辣
 也不會再有太奢侈的休閒活動。
 哈)))  現在吃更好mm 姐請a
 應該是犒賞颳大風下大雨去載泥的回報吼
   好辣 我餓了..



                掰掰。



























我很好 昨晚12點多睡覺
今天8點快9點被她的簡訊吵醒
我夢了一個夢 好逼真,
我夢到泥跟人家借錢
然後被我知道 我狠狠罵了尼一頓
泥說 『 那是*為了買情人節禮物給妳 』
但真的有這件事嗎??我講給尼聽
尼笑了 然後回句 可是沒借到錢辣。










 白癡情人節又算什麼?我熱愛單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