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0:37:55  lian

開心到某種誇張度


呵呵呵呵
已經決定好行程
今天中午那邊要去高雄看醫生
陪好姐妹ㄦ去 就是亢她姐囉~
明天晚上7點要跟玄霜去喝飲料 哈 
海安路ㄦ見芭 希望下次聚會可以不那模久

好累ㄡ 哈哈 昨天看到林宥嘉第1名
我怎郭是狂叫狂拍手  然後我旁邊d人就默默轉頭瞪我
意思是要我安靜點ㄦ..
不過林宥嘉怎郭就是讚  讚讚讚
狠愛聽他唱歌方式 怎郭就是懶洋洋但真的好好聽
又長d超可愛 cc ^^ 
音樂就是要這樣讓人聽d超舒服超投入裡頭)))))))))))
我怎郭就是投入到某種境界!

哇~星期一真d就開始上班惹 不過又是不穩定d開始
因為又要一邊工作一邊在換工作 因為因為
我這郭月要先撐過去再講惹芭, 畢竟ㄚ光那還沒解決
我又不想欠他人情 更不想又有不必須的誤會芭!
真開心現在這郭時刻 把音樂開d超大聲
哈哈哈  說不定等等就要被罵辣 應該不會><
最近我是桃花開d很旺盛嘛 我可不想這樣呢
反正反正感情就是可有可無芭 遇到就遇到
沒遇到就等待辣 所以不需要問我 到底決定如何?
其實更不需要害怕我真d會去當人家小老婆
畢竟我最討厭第3者辣,如 被誤會是第3者
我也只能笑笑  反正常被誤會  只是想要澄清
狠多時候狠多事 真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呵 說這郭 又太無言  看看就算辣!
突然好想去一大片草原上 睡覺ㄡ 說到睡覺我就好開心
好累好累  奇怪也不知道累什模
昨天晚上我活該 哈哈 就明知道自己已經是飽到某種程度
然後亢她姐在買魯味 我還貪心d點惹綠色麵麵
總感覺那看起來超好吃那種 誰知道太辣
我是真的飽了 然後硬塞吃完 回家狂吐 哈哈
怎郭就是浪費浪費  ㄞ 真的是... 笨蛋吶自己
好快好快又到7月惹 去年這郭時候我正在基益努力
好奇怪都已經離開那模久了 我卻還是會想念
是不是? 有讓我想念的人 在那邊呢?







 胖ㄗ亢很吵,所以我給泥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