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23:30  lian

照片多到搞不懂


 有點ㄦ捨不得
 刪惹超多照片d吶 哈...
 等等把所剩的照片全部po到新聞台
 有好幾本吶 好顯電腦容量夠大d辣
 不然怎可能不跑慢呢..
 好煩ㄡ 人就是這樣不知道滿足
 怪不得我一直沒錢辣 氣死*
 不管不管下郭月5號我一定要錢多多進入我口袋
 明天明天到底是要怎樣好辣?狠煩很煩
 還有一間我也狠愛只是沒去應徵
 她們都超反對我棉去南科工作
 不喜歡這樣上班方式 如 2早2中2晚好像會死人吼
 聽說無塵室好像非常恐怖 聽到我都怕了
 這樣工作我會瘋掉 好像連打郭噴嚏都不可以ㄝ
 想喝口茶好像也是超麻煩d一件事 媽呀
 我都快哭惹 我要加油d阿 是新開始吶 怎模又想退縮了
 已經整整1郭多月沒好好工作內,不可以再這樣
 對不? 也想找郭正常點d工作嘛 如隔週休oR週週休
 都可以芭  哈 不滿足d小孩
 今天去飆歌飆d真開心內  哈哈  不用錢當然開心
 還u阿 我頭髮狠亂辣  已經好久沒去整理
 打算下郭月去燙直不然就燙捲 反正要變就是辣 
 





















昨天未完成的一篇
現在來補完成辣 哈哈
..
我到現在還是空空 可能今天2間都不去嘿
因為要去辦資料麻煩死死! 吼....

上一篇:ㄞ 怎模辦 

下一篇:說說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