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8:30:22  lian

真 )))  珍惜感情


是不是太堅持?所以我會失去更多
紅酒美酒 1杯接1杯是幸福還是失望?
昨, 整整2大杯紅酒加蔓越莓 超讚
咕嚕咕嚕  狠快就沒惹
不熱愛喝海尼根了惹吶  現在改喝高級點ㄦd
紅酒跟威士忌  讚  怎郭就是愛
或許每天小酌一下是滿滿幸福大大開心吶
還u吃過最好吃的豬排是在復國夜市ㄡ 
發自內心感覺好吃d一間ㄡ cc...
今天都已經星期幾辣 我還努力在打混 cc
不過真的感覺沒有金錢的ㄖ子真難過活呢,
是努力努力工作d開始芭 
昨下午忘惹跑去哪  有郭男d一直看著我棉
真莫名其妙= =  我也一直看著他
他還指給他朋友一起看吶  還吹口哨 真是台客
要來說件超開心d事
我昨天回歐卡納多  哈哈 好像回到以前上班那樣ㄗ內
中哥跟我還是一樣超有默契d辣
還u威威 好姐妹ㄦㄋ 緊緊抱泥 真好這感覺
還u 阿仰內 手被蛇咬傷 泥棉是我滿滿回憶
知道嗎? 有時候經過都會很想看尼棉
記得我要走d時候  中哥還一直在窗戶那帥帥d看我吶
>\\\<  去綠島沒忘記買禮物給尼棉辣
尼棉真d是我很好很好的同事  還u玄霜她棉ㄡ
都是我狠好的同事   我沒忘記過尼棉
笨阿裕a  這也真是郭好笑d人ㄦ呢 也會逗我呵呵大笑
泥棉都會一直留在我心中,就算我已經離開那了
謝謝泥棉  給我相同歡迎d感覺 沒有任何生疏
歐納的朋友  我會永遠想念尼棉!
昨天忘記來郭大抱抱  不過中哥跟威威的表情我好愛
謝謝泥棉惹>\\\<
還u狠關心我d玄霜ㄡ  也是大寶貝1枚,,
突然出來工作認識好多人 感覺真好



























     某郭時候誰都不準忘記誰。

上一篇:衣服衣服辣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