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8:23:00  lian

氧氣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
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人活著賴著一口
氧氣 氧氣就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
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會讓人超飆淚d1首歌
怎模會那模悲傷?卻唱入人心裡
或許或許...
   我真的已經不敢在想下去



我突然發現,因為我沒發現所以我會遲疑
但真d發現時,我想我會大崩潰。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任何欺騙都不應該存在。
   【 我d感情很明顯的變質 】
 沒有以往的真實,也沒誠懇的諾言
     因為這一切都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