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22:55  lian

0605離別ㄖ


突然開始厭倦這現實生活
似乎?想逃避d念頭不斷湧出腦裡
不知未來生活是否太跌宕
也害怕跟我想像中d不一樣
甚至會擔心會不理想
總是不希望失去什模太多好,
原本有衝動想去高雄但因為下雨
所以吶 這些活動都取消@@
想想,自己到底認真過多少時間
    又到底浪費虛度多久時間
越來越想快點ㄦ去義大利 看到飛機總有股莫名悲傷
記得小時候想見舅舅一面都得等好久1段時間


最近雖然很失落,其實算有被打擊
總是狠無奈怎模想不到有郭誰可以借我依靠一下
總是很失落必須穿d一件很華麗a衣裳假裝我狠快樂
太過逞強以為自己可以平淡看待任何事情
卻發現我比誰都還要在乎身邊每件事,
    當感覺被呼略時我也好慌張
從來不太愛寂寞也不愛熱鬧 
    總希望每件事都可以簡單點ㄦ..
不要複雜到連我都感覺任何一件事我都失去信心
或許就是老師以前跟我講d 
 『得失心太重』狠多時候真的狠不開心
好想好想大哭 因為這郭時候我感覺好累 
   因為失去太多了我想
昨天我既然脫口講惹一大堆很莫名其妙d話
 然後搞到我們2郭都不開心
控制自己不發脾氣 控制自己要假裝開心 
但是我就是想哭 因為我失去信心
有時候半夜醒來 想到哪郭他? 
就會流淚 然後怕被發現又趕緊逼自己快快睡覺?
現在每天都06:50起床 然後開電腦  
   打BLOG 覺d可以惹 才開始準備要幹嘛
已經墮落多久惹 已經看不見自己多久了 ,
     好現實 也好無奈 
現實這東c早已讓人成長不少呢, 
或許是因為跟太多人相處過
     才真正了解到 
有些人是真d自私
有些人是真d奇怪
有些人是怎樣怎樣?
好多奇怪d人 但總是要去克服總是要去忍耐 
   或者選擇少去相處芭
臉紅心跳這事  好像離我太遙遠? 
 也沒1郭會讓我緊張d人出現
腦裡想著內心做d  都不太一樣 是俗稱d 表裡不一嗎?
也發現心機越重d人 越把自己講d很好
這是真d吶 哈 越說討厭怎樣d人? 
越是歸納為那類ㄗdd人呢?
看別人寫d 都覺a有點ㄦ好笑, 
或許都該說 卸下假裝d外表面對真實自己芭。















  失去尼也失去自己不少 老說我棉是不同個體
  其實在乎太多才越講自己不在乎?我愛尼也不假
  雖然我還不知事情真相,就先選擇離開尼 
  在把自己歸類為失戀者,或許實際上失戀d是他
  他難過開心?我不知道,只是狠相信他喝酒醉講d那些話
  有天..他喝醉了 打給我 跟我說
  『瑞男很相信魯蛋,但是魯蛋騙他多多,我愛你 尼知不知道?』
  尼也跟我講過,讓我到現在想到就會心酸d1句
  【 尼不愛我沒關係,我愛尼就足夠。】
  是成全還是諒解? 尼總會想辦法保護著我’’
  人家說跟泰國人再一起會低扁自己d身份
  狠不屑這句,就算低扁自己又怎樣? 
  總比做賤自己當人家第3者好,有什模資格講這屁話?
  不了解d人總會先用自己主觀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講完傷人d話再丟句對不起,又何必?
  腦裡d他 跟別人口中d他?    真把我搞雜惹。
       其實也因為尼,我開心不少











愛情在尼我之間失去最真實d坦承
騙過我一次,當然之後所有d話都被打折扣
失去太多惹我,突然就想放手所有1切都失去芭
當郭愛做夢小孩 也好,至少不會那模痛苦
就傻傻就算知道哪郭誰超怎樣?也算了
說到底?  人真d超自私?超不爽d
或許哪一天 我會把所有d情緒都發洩出來
當看到d人也不需要難過,那些只是我d感覺。















  這是最後一次把自己推到超忙碌地帶,
  ㄞㄞㄞㄞ  自私自私, 這問題一直繞著?
  很尷尬很尷尬ㄡㄡㄡ  
  我把工作丟惹 那份高薪丟辣 因為不讓我請假
          哈。
     有點ㄦ蠢...  氣死自己芭我  

上一篇:我懂 0604

下一篇:尼我之間,斷惹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