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28:13  lian

太突然,,

o虛,
我不知道這突然d消息
讓我整晚心情都狠差
怎郭跌到底ㄌ,我想
o虛
我不知道這突然d反應
會讓我措手不及
怎郭是沉默到0點
o虛,
我不想再跟泥多做解釋
甚至想念d話 一字都不想多提
我們之間到底怎模ㄌ?
為什模為什模都不再有開心d感覺?
是我逃避還是泥冷淡ㄌ= = 
如果知道見不到我 , 就不應該只顧朋友之間情誼
我並沒有要求泥一定要替我做些什模
但是至少有時替我d感受想想
朋友跟朋友之間有情誼,我懂 但是請有節制
打架這種事,不應該拖著下水不是嗎?
突然聽到泥被禁足1郭月,對我來講狠傷感
明後天我終於可以休假2天,卻泥... 狠好
持續工作8天沒有休息 真強d感覺
哈 好不容意可以排到假ㄌ  卻是意外心冷
寶貝  似乎我愛你這3字 對我們來講一點意義都沒有ㄌ
似乎內心d信任漸漸消失 似乎 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
不管哪天哪郭時段,  泥都會再我心裡
       某郭位ㄗ。























  不要問我她在我心中有哪些位ㄗ?
  更不要跟我提我們之間到底有何關c?
  這些我不想交代,只希望她可以記著以前說過d話...
  記得以前有哪事值得我們是開心d*
  記得以前哪郭擁抱讓我們彼此都想念著彼此*
  記得哪一天d告別,都不需要替對方擔心著*
  記得哪一天我去ㄌ義大利,要在另頭迎接我*
  太多太多我們之間d事 我說不完也寫不完..
  只有 妳跟我腦海裡知道!
  謝謝妳,
      也想說 對不起  。
  愛與不愛?對我來講也不是那模重要
  如果有更好的  就要去追, 不要再為我多停留!



 我d寶貝我d愛人
 這幾天對你特別沒耐心
 好像分手這念頭一直打轉,
 我不諒解你,也懶d跟泥爭吵
 我說了也表明了,如果哪天我們都覺得彼此似乎不再適合彼此
 那模分開就會是我們最後的決定!
 哎 我有點累 什模都不想再多講
 對不起, 我那超冷淡d口氣。

上一篇:stop *  

下一篇: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