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5:15:53  lian

爱人  大正妹評

我d寶貝*雅評
 


 看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分手又如何?又何必一直這樣假裝堅強
 你這郭樣ㄗ 只會讓我很想揍他一拳
 所謂d成功 如果是他這樣拋下所有d做法
 那是自私是不負責, 傻瓜吶尼 真難過
 偶棉2郭之間沒有不開心這東c,不是嗎?
 只有偶棉d回憶跟快樂 其它都不算啥
 我們都可以很平安很安全d渡過
 所以我不希望你這吹眠自己妳很快樂
 我說ㄌ我說ㄌ 我會陪妳一直陪妳 我只希望妳好好d
 懂ㄇ?懂ㄇ??  真的狠愛你  你了解嗎?
 不要再我面前假裝 我不喜歡你這樣
 我希望泥大發洩  我讓妳發洩  ***
 感情一直來都是這樣d,不是嗎?
 我很高興很高興 我棉可以一路走來
 沒有狠嚴重d爭吵 沒有狠不開心d事發生
 只有偶棉d感情事總是亂a可以
 只有偶棉d家務事總是不開心許多
 我還是好懷念以前偶棉一起補習dㄖ子
 還是好懷念以前開開心心騎腳踏車去唱歌dㄖ子
 我們之間還有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回憶要創造
        懂不懂?

























  給我開開心心過每1天
  給泥那模漂亮d臉蛋ㄦ要好好利用
  不要白白浪費ㄌ,傻瓜吶
       好想抱你緊緊歐
       給泥大大d勇氣!!






















   最愛泥  ....
 
          希望泥難過時會想起最熟悉d我



























  妳永遠都是我心裡d一部份
  對我來講 真d很重要!!   



















《  無里頭d對話     》



麻吉~雅評: ㄟ 
麻吉~雅評:  你想不想學跳舞
na: 想
na: ㄏㄏ
na: 超想d
麻吉~雅評:   我們一起去學
麻吉~雅評:   但不知道哪裡有
na: 好ㄚ
na: 靠巴
麻吉~雅評:  我只知道學費一定超貴
na: 泥耍我
麻吉~雅評:   哈哈
麻吉~雅評:  我真ㄉ很想咩
na: 我以為你知道勒
麻吉~雅評:   不知道
na: 不然我棉去公園
麻吉~雅評:   = =
na: 跟那些阿嬤1起學好ㄌ
麻吉~雅評:  夠ㄌ!!
麻吉~雅評:   賣亂


       
 
這首歌  總會讓我想到妳!!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
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 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 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上一篇:這片落葉...

下一篇:想念2郭人

nackie 2007-04-21 15:29:55

傻!!  還是選擇支持你
  在泥後面支持著泥
  記得都有郭我 陪你!!

2007-04-21 15:27:14

我會好好的~ 我不是假裝
我是要我自己堅強
堅強等他~ 因為我知道
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 在等著我去努力
他讓我學到很多 ~
謝謝你們 對我那麼好
我很開心 ~~
也因為你們 讓我慢慢振作起來!
一切 會過去的!
我們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