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0:59:10  lian

04,,20,,

今天生意真d差到不行
害我整天都狠悶d,到ㄌ下午跟中哥狂聊天
想說給它耗到6點下班
誰知?2郭玩起雪克杯來 靠 冰死ㄌ 哈哈
2郭都狂笑  阿災笑點再哪裡 就只覺d有話聊呢
我 ,,, 有點不舒服 嚴重d經痛
想說買成藥吃ㄌ止痛 靠 不吃沒事一吃全吐ㄌ
持續吐不停  晚飯吐完連我喝d水都吐出來 馬d
這就算ㄌ 叫亢幫我買郭飯吃  剛 也全都吐出來
沒吐就狠不舒服  一吐就清郭乾淨 舒服多ㄌ
好1郭成藥 讓我反感成這郭樣ㄗ  
看到鏡ㄗd自己 也莫名其妙一點感覺都沒有
實在不想跟內心一對一討論著\\
 今天去安平海坐在觀望海d河堤上,有滿滿d思念
 思念著誰? 3年前相同d地方不一樣d人有承諾過
 從此也忘惹心中的她,3年後的今天 又來到這地方
 既然回憶過去 眼淚卻狠莫名感動d表現出來
 說實在,好累  我也狠清楚我到底在幹嘛
 只是習慣只是依賴只是捨不得只是自己不想面對
 那模那模話說  自私就是人d本性 自己擁有過d卻不想讓
 錯ㄌ 我卻是很想讓d那郭 難過在心底就足夠
 頭快炸ㄌ 都是成藥被我撥2半d樣ㄗ跟味道
 有夠反胃,  最討驗吃藥ㄌ


























今天某郭點讓我很想念王媽
這女人 過d很莫名其妙 都快不認識她ㄌ
國3有一陣ㄗ得到重感冒 是她逼我吃要還幫我撥藥
是滿滿d感動與懷念,遠方d妳 過的好嗎?
我們好像真的離遠ㄌ,我會默默祝福你
希望尼d生活可以狠好 把自己活d開心起來,
不要有太多d事困擾著你,我會擔心!!
知道嗎?? 傻瓜1玫*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