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5:15:38  lian

只是想說,,,

最近工作老事不順,
就拿這星期2去應徵某一間d化妝品包裝員
第一:1郭月是超級少d
第二:連他棉d小姐都叫我去找好一點d工作
第三:中午沒有休息
第四:福利差到爆,根本是把人當廉價勞工嘛
第五:我1郭人呆呆d爬樓梯到4樓 在呆呆d走下來
  這段時間腦ㄗ想著都是為ㄌ自己d夢想
  要忍耐,想想我真d需要把自己搞d那模累? 
  不過還是面對還是挑戰,還是郭機會芭→那時這樣想
第六:隔天沒接到他棉d電話 想說應該沒消息ㄌ
   所以也是放棄ㄌ。




  昨天接到電話是我星期1要去上班d公司,感覺輕鬆許多
  終於不用在面對104這郭網站ㄌ
  我有能力可以達到理想,,,
  理想夢想  呵呵   挺深奧dㄡ
  差在哪?有時間再講ㄌ
  下午突然接到上班通知是我星期2爬到4樓d那間
  今天又接到歐納叫我去面試通知,
  化妝品那間是絕對不可能去d,因為福利差到爆
  1郭月少到不行,真d狠差 = =
  然後今天超猶豫〝歐納〞d,
  畢竟一直以來跟瑞華d想法狠一致,
  那時她也超讚同我去服務業 就說嘛 沒辦法一舉2得d
  必須捨棄其中一項,雖然猶豫但是我還是選擇去做技術員
  做郭幾年幾郭月有惹足夠d資金,其它都好講ㄌ
  畢竟不要超過年齡就好ㄌㄝ
  歐納真d福利好,裡面幾乎都是年輕男女
  但是公司就不一樣ㄌ,做法都狠死
  只是這間公司薪水就是不錯,可以坐可以站可以幹嘛幹嘛d
  想想服務業從高一到高三畢業,最高興d事被挖角
  想到第一次d工作我就怕死死,那是超累d工作
  總是1郭人要承擔許多人a工作,長久下去我會瘋掉
  不過那時一小時80,算不錯ㄌ 哈哈 我那模胖就是在那邊瘦下來d
  抉擇抉擇,,,不斷不斷不斷d每天每天
  今天早上睡d狠開心,但NO1瑞華打來叫我起床ㄌ= =
  要開始準備星期1上班要交d東c..
  狠累吶,整路我都是頭昏昏d 狠愛睏嘛
  連去銀行寫郭單ㄗ都不知道ㄌ,呆呆
  不過好玩d來ㄌ,我們2郭大路癡既然找到路ㄌ內
  只能說寶貝咩泥d方向感實在太好ㄌ泥
  中午偶跟她跟亢呵呵  吃惹麵跟魯菜
  好笑d來ㄌ  烙塞  哈哈  笑番ㄌ我棉\\
  很沒意義d一段,
      也只是寫來回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