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8:02:33  lian

非你莫屬,,,

一早就去看大哥d網誌,
第一篇就是TANK 非尼莫屬 mtv
我手機也是用這首歌來當來電答聆
狠好玩d,寶貝聽到都會唱ㄌ
直說好聽好聽  拿惹CD給他聽
這首歌越聽就越感動,狠滿狠滿d感動
之前過年去露營再老爸d車上聽到這首歌時
總是把它放d超大聲 給全部d人聽
聽歌是一種狠特別d享受,
每次心情不好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把音樂放超大聲
讓它重覆撥唱著,,自己算是享受派d辣
昨晚泥打給我,聽到泥d聲音我狠開心
但是我知道我該放棄泥,
因為我懂我們再一起是沒結果d
所以跟泥說 如果泥想樂干我會說ok
我說泥女朋友多多多多,笑))))泥說泥沒有
說如果有電話來叫我先接,讓我過濾
我說:不需要 不需要是這樣d
泥叫我不用想那些,
原來泥也體貼懂d安慰人呢,^^
可是我會真d有心聽下這些話嘛??
瞬間崩塌d情緒,讓我不得不掛上泥d電話
我想並不是自己想像d那模愛,
想到分開那個畫面自己不自覺d都想哭ㄌ,
但是這是必須d,
瑞華說慢慢d放開 自然而然2郭都已經沒交集ㄌ
1郭禮拜痛2郭禮拜痛再來就開始疏遠ㄌ
只是真d害怕沒有泥。
我不喜歡醬ㄗd不尊重,是為ㄌ滿足泥自己還是我?
為什模我說ㄌ這模多次,泥還是不懂
這就是所謂d輕浮芭,
實在不想這樣講,因為泥一下狠好一下狠那郭一下就怎樣?
泥讓人捉摸不定,而我是你女朋友卻什模都不了解
就連泥心情好不好?我都不是狠清楚
真是夠ㄌ我,現在分2邊給彼此一郭機會放棄對方
寶貝瑞華說,我一定會想狠多理由打給他
然後打完自己又在後悔,然後又一直這樣
但是久ㄌ,會真d放棄不再打給他ㄌ,
為何要放,是放ㄌ自己內心d拘束
如果真d相愛如果是真心 現在這一切就會狠明顯
我就等著看結果ㄌ。














昨天跟泥說:  堂那困
泥問:真d嗎? 我說:不知道
泥沉默,人怎郭都變ㄌ奇怪 我也知道傷到泥ㄌ
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那冷淡d口氣,
泥說:聽到我這樣講,協災狠多
我說:對不起....)))))  然後掛惹電話!!
我們到底怎模ㄌ? 為什模會變d那模不信任?
我曾很氣自己,都知道ㄌ幹嘛還要再一起= =
就只是為ㄌ不想〝後悔〞2字而做ㄌ傷害彼此都無所謂d事
這到底是成熟還是不理智?








      


        非泥莫屬





(口白)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上一篇:= = 煩。

下一篇:7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