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1:20:06  lian

鬧ㄦ。

只想說
我遇到貴人!
教導我太多d休ㄦ
他呢,正思考著他d婚姻線^^
不過他勒狠了解自己到底在幹嘛
總是想狠遠開導我狠多,可惜我d心需要消化嘛!
今天跟寶貝講電話不需要騙不需要說太多
就只是淡淡d聊上30幾分鐘,
講到結婚我嚇死 他也笑*
他這郭人狠悶騷,我期待這星期ㄖ,
我說過以後d星期ㄖ都要跟泥出來玩
我正準備尼d7/1號
對我來講意義重大,最近這幾天要努力工作ㄌ
網拍也是邊做\\謝謝一些朋友d捧場
讓我慢慢起步了,
謝謝泥棉。
我了學到1郭商業機密了,休ㄦ教我d
哈,沒上班累上班也累 我真d是吼
總是慢慢累積自己d社會經驗,努力學著..
總相信世上沒有不勞ㄦ穫d事
總是得付出狠多狠多才懂d
所以呢,還是加油
離職後才跟休ㄦ那模好吶 他狠38
每天都聊上幾郭小時以上,東聊聊西聊聊
每郭星期跟寶貝瑞華書信來往
那真d是狠大滿足感。
今天思考狠多事
包括小伍說合資,包括學開車,包括買車,包括身體健康,
包括研究別人網拍怎模搞,包括去面試,包括我跟寶貝瑞華火車環島之旅
包括我跟寶貝,包括...
好多^^ 所以整天都只有一郭字 忙
不會閒著沒事,
今天休ㄦ也教了我狠多拍賣d技巧方式
這也就是所謂d商業機秘
2郭人說著說著就笑了\\  ha
關於讀書暫時這郭夢離我狠遠,也不在列入了
所以吶  等以後再講了
煩腦煩腦歐= =  
遇到寶貝這郭人我該笑..因為他還是不相信中d相信
雖然狠氣為何我工作那模累只丟句泥跑去哪裡玩
雖然狠氣他為何不能諒解我
才發現自己原來不夠好
笑ㄦ* 每次電話我狂笑 他也會跟著笑
然後說聲 笑 哈哈 拉高音
  我承認我太好強,狠多事都想去嚐試
  所以會遇到許多挫折,但也不會因此而退縮
  就算這秒我實在痛苦到不行,但笑臉ㄦ依舊
  只是我d朋友棉會了解那郭笑不再是笑...






















  




今天晚上狠幸福歐吃惹臭臭大腸鍋 呵呵
嘴饞嘛\\ 就是想吃東c
跑去夜市閒逛買大腸鍋後,就回家^^





















    PIc這美食超讚,經濟拮据
    這好吃d美食等我賺大錢再吃,有信心d...
    又多惹花費^^ 哈哈,
    每次批新d衣服都忙到忘惹吃飯
    亢也唸惹許多次,不過他懂我d堅持*
    必須要了解這肉弱強食d社會。
   



















































   不要再當郭傻傻被人後面取笑蠢d人。







































佩服自己吶
星期6凌晨4點多快5點睡
大哥9點多拿相機給我
剛好我手機關機但另1支有開
被那支d鈴聲嚇到,明明狠累卻狠淺眠吶我
只要小小聲音就會醒來,
狠勉強d爬起來去刷牙然後帶著狠累d臉去拿相機
大哥看到我\\\第1郭反應  〝笑 〞
狠奇怪吶,閒聊後他說他要回去睡覺ㄌ
我也想說我回去會睡覺,但是我既然
把新批d衣服一件件d拍照好搞好PO好
我那時是累到眼睛都狠酸,不過堅持完。
狠高興自己有醬ㄗd能耐!! 哈..

































              完畢























     不負責d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