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08:02  lian

糟糕,難受

有點難過,這郭時刻
為什模會那模冷淡?
呵,我習慣這樣d對待方式
我那模努力想賺錢,為d是什模?
哈= = 傻了嘛我
今天下午跑高雄馬上又飆回台南
回台南去姑姑那拿衣服以為玄霜要過來
誰知道?她說明天才要過來看= =
然後想說可以休息上個廁所大郭便 
  凸, 靠 表姐打電話來要看衣服
我又熱愛這個工作所以馬上又飆去我姑姑那邊
我d床是亂到不行,但是又沒辦法整理
去到姑姑那邊老爸打來說叫我18:20在異人館
那時到姑姑家已經快18:00
所以趕到不行,之後回舊家馬上又去異人館
真d累了,我想... 心情好跟不好都傻傻分不清
不過去異人館狠開心吶 
 因為我已經狠久沒跟家人一起ㄔ大餐囉
吃惹瞎咪牛肉石鍋歐 狠讚歐 韓國人愛吃d歐
然後配上熱呼呼d桔茶更憂,調身體d嘛
以為可以休息一番,我那郭媽要打牌所以又有點急d吃完
回到家已經快8點辣,
因為祺涵只有星期6、7才有空所以說今晚拿衣服給她看
所以吶,回到家用一下跟帥哥休聊一下就去洗澡
頭髮都沒乾d帶郭網帽就跟亢飆去市政府賣衣服^^
今天近d新貨我只能說,〝讚〞
超憂d 自己也忍不住買了 動了以前存d錢= =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現在要努力存錢
想辦法開店,哈 這是郭夢想
不過內  = =  威尼斯是重點辣 cc..
今天講惹很多話,我早就感覺他不是很喜歡我
我也差不多知道原因,因為他是妳朋友嘛
會替泥打抱不平會替妳跟她說話所以狠正常
所以我才說跟我好d不可能喜歡她
跟她好d不可能喜歡我^^ 狠實在d!
說氣憤ok辣看多這種心機把戲看d透徹
想想以前真d笑番自己真蠢在氣啥?
也只是氣壞自己d嘛,昨天跟帥哥休聊狠多
他說我狠聰明,我說〈說聰明也還好但是至少不笨〉
可能又被污染到了,我想
剛剛收到寶貝瑞華d來信  我狠開心歐
不過還沒機會回信給她 \\ 為何那模忙我也不知道
每天d每天都把自己搞a超累 ,
醬ㄗ腦子就不需要去想那模多複雜d問題
空,是最好d大腦ㄗ  暫時一點思緒都迷有d!
生氣最近?其實還好內 沒啥不高興或不爽到吶
只是有失望失落過?  畢竟跟寶貝離好遠d感覺
就拿剛來講,口氣超冷淡d 
我不知道他再氣什模?
我可能也累了,再講下去火氣也大
所以我乾脆什模都不講了,〝說掰〞
實在狠累^^今天。3/17已經3/18現在!!




















3/17 23:20 把所有衣服整理好了!

上一篇:超忙,新貨到

下一篇:一種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