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3:02:32  lian

รัก 愛 。

今天寶貝小生氣,
我好傻 根本沒發現他在不高興
他氣,為何阿亢會拿飯給我吃
我其實狠笨,忘了跟他講
所以一直覺d沒什模...
他知道我跟阿亢再一起過,
也知道他現在還狠愛我,
但是我跟他說我們已經分開了
他誤會我
所以說我騙他,
我也總算體會玄霜講d 
因為那郭笑臉會讓人會錯意
但是他氣歸氣,還是笑笑d看著我
傻,
回到家打給寶貝,他才跟我講這件事
我嚇一跳d說,cc..
謝謝他狠多,
不過他有時真d很欠揍
昨晚上班有蜻蜓飛到工作d地方,
他手很賤d拿像皮筋去射,還真d射到..
那隻蜻蜓好像暈了一直轉圈圈ㄝ
之後睡著了\\  拜託
我不喜歡那模幼稚d男人,吼= = 
不過也覺d好笑,
他28號今天下午打給我,說昨天d事
昨天27號上班我有火大到
以為他拿手機給阿榮看,不過我既然大大誤會他
真d對不起,今天28號電話狂笑
他說我生氣多多 所以累累
哈哈,ㄝ 狠想笑說^^















          複雜d情緒繞著
          腦ㄗ狠空!
          尼d好我懂,但不要那模好
          我會更想逃!!


上一篇:今天pic 尾牙

下一篇:寶貝d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