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2:30:20  lian

Kenting

ha,終於可以好好打篇文章辣
關於墾丁歐!
那天07/02/22大家都已經約好了
我呢06:30去公司載na
cc..ya 我剛好06:30才剛出門
06:55到火車站跟大哥會合
cc..ya 我剛好07:00準時到火車站
那天有點小亂,天空不作美d下雨
永康到台南這段路我騎車快超痛苦d吶
不過偶棉4郭d旅行正要開始了
當偶棉在火車站台裡面等往高雄d列車時
那種感覺超讚,
終於可以解脫台南這懊惱d地方
終於可以離開那烏煙瘴氣d工作環境
怎郭都鬆下許多辣,
當偶棉坐上火車時
小蔡已經睡辣
大哥不知道在想什麼
只有我跟na玩d狠開心歐 可以聊天內
他也懂許多中文了內!!
總是帥帥d看著我笑內>\\<
當偶棉到高雄要去找中南客運時
有郭師機跑來講 坐他棉d車只需要350
cc..我棉決定坐內
因為,中南客運狠慢1郭人也300多差不了多少
所以內偶棉4郭坐上車 1路上都聽著重音樂
頭還有點重d說,因為聽久了很不舒服
我只能說 師機內 泥d音響真好真好歐
也用超快速d時間到了墾丁南灣 我也看到偶棉d飯店
不過內 偶棉要先去墾丁大街上租車歐
cc..
騎惹2台vion 我是紫色d歐大哥是綠色d
偶棉把行李騎回南灣d旅館放歐
當大家妝補一補 衣服換一換,
ya!!!   開始偶棉d行程辣
第一站呢:到惹帆船石歐
這那拍惹許多照片,因為車ㄗ亂停
所以沒下去走走。
第二站呢:去砂島 那真d超美超美
可惜是管制區不可以進到裡面
所以拍惹許多白砂與海d美
第三站呢:到了最南端
cc..那可是超懶人d作法
把車騎進去內 我還想說要用走d
不過既然有人騎偶棉當然也騎辣
那也美d可以還看到3郭義大利人
怪惹怎模猛看偶棉內 cc..
第四站呢:到龍磐公園
那還不錯辣 就1大片草園
不過聽到某郭遊客講d話 心情差不好
當時偶棉3郭人就開始有相同d感覺
超希望剛來到這時沒聽到他講a那些話
可惜cc  不過也沒關c 偶棉還是玩d開心歐
第五站呢:來到惹風吹沙
我就覺d奇怪為什模跟老爸帶偶去d不一樣內
那時去超大片d,但那天去狠小1塊歐
不過還是開心嘛 畢竟是跟自己d朋友去歐
原本還要去郭地方,不過找不到再騎下去就是飆沙了
偶棉也沒去飆沙就往回騎惹,cc...
那時狂下雨偶就先穿外套辣,大哥奇怪內= =
講d我好像狠不合作d樣ㄗ,我冷我冷嘛 嘖嘖,
再來偶棉在墾丁大家逛 寶貝買惹衣服晚上換洗d歐
他很帥氣 1件衣服都沒帶,真d是吼= =
大家在休息1下,5點多準備出發到對面d南灣海
cc.. 玩d超開心辣 那時感覺好棒歐
4郭人輪流泡在水裡面內, 有時我玩d太過火
浪來了都不知道,差點站不穩
寶貝d手就會勾過來抱住\\  幸福滿滿─
小蔡跟大哥都說我不要溼歐 不過還是都溼辣
而且是超溼  哈哈哈哈, 我超滿意d辣
然後天氣晚了 開始變狠冷,偶棉也go旅館了
狠好笑d事歐,我去洗澡1出來看到他在拖地
因為地板被我搞d超溼,真d很有潔癖內
不過我還是狠高興泥那模貼心
我洗完換泥洗d時後, 泥呢 還是可愛d對我笑惹
泥洗完我還在看電視時,泥拿衣架去晒衣服
拜託我超傻眼,也覺d泥實在狠好笑!!
用惹用 已經晚上7點多辣
偶棉跟湄南海約19:30內,所以騎去時超傻眼
1大堆人d內,
不過偶棉很幸運d插到小巷去停車,ya!!
根本不用人擠人d歐,
到惹那郭地方吃惹好吃d東c,很怪內 胃口不大
吼\\
不過20:00鋼管秀開始 馬呀,超讚
扭腰擺臀,還有人妖 我能說恐怖 我怕怕
再來第3郭是男d  哈哈哈 說到他我就狂笑
他對大哥比姿勢是超滑稽d辣,
然後偶棉吃完開始到墾丁大家逛,
我呢可買惹許多紀念品歐,
逛惹好一會ㄦ,決定買酒回去喝了
那晚偶棉4郭大大聊天,我說惹超多超多話d辣
cc..大哥還落淚內
其實其實那種感受我懂d嘛,所以我不覺得怎樣咩,
泥也不用想太多辣,也希望偶跟泥棉講d話泥都懂歐
我會支持泥d內,講到1點多大家都累了
所以都回房睡覺內,只有寶貝一直在看電視\\
不過5點多我把大哥蔡ㄦ又挖起來 cc..
去看日出  cc  太暗瞎咪都沒
又騎回去 她棉狠無奈d看我 我也狠無奈無奈嘛,
之後又回去睡覺嘛,cc...到惹08:50我去叫她棉起床
狠好原本是說08:30 最近狠愛遲到d我內
然後偶棉整理好就下去南灣拍郭照
辦退房,之後騎車去還*
狠可惜d是沒吃到飯團嘛
還u就是偶棉機車慢還1小時被罰錢錢內
偶棉還有去郭地方叫牧場合作社  ,
那d牛奶可真讚歐!!
cc...  end  2天1夜d行程













   真快呢,回程時偶棉還跑去新倔將
   狠好笑d說,cc...
   吃惹炒年糕跟蔥油餅歐
   大哥買惹口罩內
   我也買惹小蔡也買
   我還買件衣服
   na買惹耳環
   cc...  ya!


偶棉靠車ㄗd高度
拍d第一張4人照
in 帆船石歐。
這郭是內
最美d白砂島歐!!
可真d美到不行歐。
最南端歐
第2張偶棉4郭人d合照歐!!
^^
這郭是風吹沙歐
cc...
小小d單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