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38:17  lian

大牢,心鎖

今天對須狠抱歉,
還是沒跟泥出去到。
有點煩內,現在
泥可能生惹一場氣芭,我想
cc..狠抱歉 ^^”

對不起,大頭須

明天終於要去用車關d事
cc..可以比較順了芭,我想
等等要來好好睡1覺了
星期1恢復正常生活。
一切重頭開始了,
瑞ㄦ約3/17要再去fusion
okok 那晚12點見  。
上星期5瑞華就已經約好今天中午吃飯
可是內她沒到
下午才打來說要找我,真d是吼
不過我心情挺亂d!
恩..
下午跟亢道別後
就滾回床大睡1場
累呢!!














pic  是情人節那天d日落。


















泥到底懂不懂我很累阿?
靠\\凸 只想到自己。
晚上跟亢聊天
超差d。
狠煩\\
明天大哥約好要來找我
跟我大大聊天cc..
那天泥哭惹,
我狠開心歐 因為嘛 有讓泥發洩到歐
寶貝跟我一樣狠愛耍心機了
cc..
都說要睡了還在看電視
狠狠被我罵一頓
之後他也打來~
好笑d事我音樂放a超大聲{{{不要命內我,我住公寓都忘惹
他一打來就說,泥騙我
哈哈  馬d  有學到我內
不過他還是挺可愛d!
對我永遠永遠都是笑臉ㄦ
不擺臉色d給我支持
會狠可愛d羞臉
怎郭就是Q!












  剛跟瑞華再傳訊
  狠不留遺憾d說惹心裡話
  也狠認真d祝福對方
  會一直想念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