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2:47:26  lian

15

變得容易悲傷惹 可能1直都狠悲傷芭  cc..

好像停頓惹  那種不想過d生活

上班d地方  人都狠單純跟屁那邊差惹許多

偶棉那只有5郭人而已  3女2男

不過有時開發部d會過來跟偶棉聊天還有客長

下星期5要1起去唱歌  期待那d美食歐  !!

然後歐  昨天在那聊天阿  
才知道其中1郭帥哥d女朋友在新加坡內
那男d狠穩也狠帥人又搞笑
不過他女友大她4歲2人感情超穩d辣
因為偶就問他說 泥棉都不怕變心歐
都說ㄇㄟ辣  偶說那模有信心 他說黑d
應該是狠愛狠愛對方才有醬穩d感情存在芭
狠羨慕內,哈哈

昨天在數小鳥  要50郭一串 加上狠愛睏怎模算都不對
他棉男d都在那講話聊天阿 我就1直算不知道他棉注意到偶
其中1郭就突然開口說 a 哩已經算第3次了內
然後那另外2郭長舌男在那笑  口去 不知笑點在哪辣
屁在另外1場d事我就慢慢d釋懷我做d錯誤
看惹1本書寫入偶a心
說:不要去後悔當初泥做d決定因為那時是泥自己d考量與決定
要去尊重接納那時後d自己 
說d真好所以漸漸釋懷偶棉d目的也只是賺錢那模單純
好幾次誇惹口說不做惹 跟錢過意不去實在傻芭
哈* 現在d我  過a狠好過d開心  \\
雖然開心是那模敷衍d脫口而出 那又如何











    或許是這樣讓我對1些事d看法也改觀了
    雖然有些事還是我永遠d痛但是我隱藏d狠好
    對於1些人做過d1些事都已經過去了
    痛不要去在乎會淡忘d
    站在1郭比現在還高a位ㄗ看待事情我會懂d釋懷















  突然狂聽情歌想哭d勒! 哈

上一篇:07/09

下一篇:酒鬼d回憶